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王玲   浏览次数:529

华东师范大学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加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精密光谱与精密测量”研究团队(负责人曾和平教授:http://faculty.ecnu.edu.cn/s/1782/main.jspy)。在高功率超快激光、飞秒激光精密加工、高精度飞秒光频梳与光谱成像、分子红外指纹谱痕量检测、中远红外单光子测控、光子计数激光测绘与量子成像等方面发展相关的新方法、新技术、新装备、新应用。

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瞄准精密光谱科学技术的研究前沿与关键科学技术问题,不断挑战并突破光谱的分辨率、精度和灵敏度的现有水平,努力在重要的科学和技术发展及其在若干交叉领域和高科技应用中取得有重要影响的系列创新性成果,建成具备三高(高分辨、高精度、高灵敏)特色的国际一流水平的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研究,以及聚集和培养优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科研装备先进的重要基地。

应聘条件:已获得国内外高校院所博士;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奋发向上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及沟通能力;具有光学、光学工程、光电子学、电子电工、精密仪器、智能控制、通信工程、精密测量、光电材料背景者优先。

福利待遇:精密光谱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博士后人员提供优厚的研究和工作条件、良好的办公条件和相关的仪器设备与配套实验用房。个人年薪20-60万;按照国家和上海市以及华东师范大学相关标准,提供并帮助解决诸如落户、四金缴纳、子女入学、过渡住房等其他待遇。博士后在站期间,除上述在站年收入外,同等享受工资体系之外的学校各类科研奖励政策。此外,课题组将根据成果情况给予奖励。对出站考核优秀的博士后,优先考虑与学校“学科骨干人才培育计划”相衔接的培育机制与留校工作机会,协助申请省、市的支持政策。

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突出教育经历、研究经历和研究专长;相关证件扫描件:身份证(或护照)、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博士论文和2篇代表学术论文电子版;不少于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

招聘程序: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myhu@phy.ecnu.edu.cn,联系人: 胡梦云。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应聘者姓名+应聘者专业”,招聘单位将对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华东师范大学

                          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