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光谱学子温暖发声
发布日期:2020-03-07   作者:秦梦瑶   浏览次数:412

庚子鼠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不分昼夜的战争,这是一场团结一心、全民参与的战争。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是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他们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以“最美逆行”奔赴疫区,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种“守初心、担使命”的奉献精神鼓舞着每一位同学,实验室的团员青年虽然不能亲临一线,但也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2020年2月5日,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向团员青年征集“武汉加油!湖北加油!”打气视频,为抗击疫情的前线工作者送上最诚挚的感谢,为武汉人民和祖国加油打气,在这场战斗中我们终将取得胜利!

(由于限制,视频无法上传,具体视频可移步公众号LPSers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