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2017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李本泰   浏览次数:855

2016年12月29日晚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元旦晚会在中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实验室主任吴健、实验室副主任郑利娟、辅导员李本泰等老师和同学们出席了此次晚会。

实验室主任吴健老师首先元旦致辞,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丰硕成果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憧憬,字字珠玑,让人感到温暖而又振奋。晚会在《一人我饮酒醉》的喊麦中徐徐拉开帷幕,随后光谱美女小分队伴随《Rock the House》以欢快、轻松的舞姿表演,展现着青春的风采;红不了乐队表演了吉他弹唱《寂静的天空》,引起观众对远方的思念以及无限遐想;《咋了爸爸》由光谱的俊男、美女共同表演,看似业余但又不失幽默,一次次戳中大家的笑点,将此次晚会带入高潮;郑天翔同学陶笛吹奏的《故乡的原风景》,情景交融,引起了大家对家乡以及亲人浓浓的思念之情;《我的滑板鞋》幽默的歌词和朗诵人自带幽默的口音,让大家都开怀大笑,赢得阵阵掌声;《心愿》给观众特别的味道,让人怀念无限;《Let’sFunk》舞出了对生活的热爱,摇曳生姿的语言,让整台晚会熠熠生辉;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唱《明天会更好》,更是唱出了光谱人的精神、光谱人的气势,让我们在未来的路上斗志昂扬


    整场晚会,绚丽多彩的舞蹈,深情唯美的演唱,以及穿插全场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把晚会一次次地推向高潮。星空灿烂,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本次晚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们光谱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光谱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