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助力强国梦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杨欣怡   浏览次数:294

318日晚,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助力强国梦”的主题党日活动,实验室辅导员杨欣怡老师受邀与会,活动由支部书记任心仪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以《强国梦》桌游的党政知识答题方式进行。支部党员同志分成四组对战,每组3人,同组人员之间可相互讨论、交流,选择合适的卡牌搭配,制定自己的发展策略。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答题,换取文化指数,并通过布局基层人员努力提高自身发展优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强了对两会精神的认识。

规则说明

 

活动现场

经过6个回合的激烈比拼,最终幸福指数高的小组获取了胜利,杨欣怡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获胜小组领奖

最后,围绕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林钦宁、张钰伊等同志表示,活动既能巩固大家的党建知识,又能增强团队归属感和凝聚力;何一林、唐鹏等同志印象深刻的是活动的互动感和体验感,也体会到了工作部署和决策的重要性;杨欣怡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强国梦的实现需要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希望青年学子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全面发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