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教工党支部赴淞沪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5-27   作者:李本泰   浏览次数:293

    2017517日,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赴宝山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


    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是一座反映两次淞沪抗战的主题纪念馆,是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党史教育基地、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党支部一行23人跟随纪念馆讲解人员的步伐,重温了上海“一·二八”、“八·一三”淞沪抗战和上海人民14年的抗战历史。纪念馆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真实的还原了战争年代的场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精神深深的打了每一位前来学习的同志,大家深知,我们现在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


    参观结束以后,党支部又组织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团队的协作和配合来解决问题,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团结和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组织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