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量子信息和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者:李本泰   浏览次数:478

一、基本情况

    为拓宽研究生科研学术视野,推进科技创新和促进学术交流,华东师范大学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中科院量子信息和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第一届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秉承探索交流,创新发展的宗旨,围绕量子信息和精密光谱前沿科学问题及应用的主题。论坛主要面向双方院校研究生及相关领域的青年学生,搭建学习交流、资源共享、思想碰撞的平台,通过学术思想的汇集和交融,拓宽视野,砥砺思想,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科研创新能力,推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机制的建设,促进高素质研究生人才培养,提升双方的学科影响力和声誉,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

二、论坛时间

2018629-3030日为上午半天会议)

三、论坛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

四、论坛组织方式

    论坛主要由主题报告、专家点评与研究生学术交流等环节组成,请各位与会者在61712:00之前将报告题目和摘要发送到btli@phy.ecnu.edu.cn,逾期将不再接收投稿。论坛组委会将对投稿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报告题目和人选。

五、联系方式

李本泰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

邮编:200062

Emailbtli@phy.ecnu.edu.cn

   电话:021-6223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