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冷原子物理青年学者学术讨论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3   作者:李本泰   浏览次数:759

由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三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冷原子物理青年学者学术讨论会》和卫星会议《冷原子物理博士生论坛》定于2017729日至84日在上海国丰酒店召开(729日注册,30日博士生论坛,31日至84日正式会议)。

会议内容将涵盖冷原子物理及相关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会议旨在为从事冷原子物理和相关研究方向的青年朋友们提供一个“平等交流,充分讨论”的平台,一个“相互学习,碰撞思想”的机会。会议鼓励报告过程中和报告结束后自由提问,促进报告人和听众的积极讨论互动。此外,为增进交流,会议设有Poster Session,我们原则上要求参会学生都提供墙报,同时也欢迎参会老师提供墙报,会务组将设立优秀学生墙报奖。

  

第十一届冷原子物理青年学者学术讨论会会务组:

武海斌(华东师范大学)

易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张芃(中国人民大学)

  

联系方式:coldatom2017@126.com

    研讨会主页链接:http://coldatom11.csp.escience.cn/dct/page/1